close
我發現你真的不愛別人碰你的身體
可是卻喜歡讓人抱著
你只要太大力弄你的肉你就生氣
跟弟弟大吵一架之後又和好的親吻他
比親你自己更加的長

我喜歡你的裝乖 雖然你不喜歡人群
但是你卻會縮在我的懷中
等待回家的路上 你喜歡一直叫著
讓別人注意你之後 你又縮起來然後抖你的身體
害怕別人會傷害你 (不要傷害別人就好了)
還記得---你跟那隻狗還有小小貓的趣味史
他們都喜歡聞你的味道 還有舔你的毛
你剛開始就先縮在我的懷中忍耐
直到狗慢慢趴在你的背上又不小心舔了你的毛
你的一聲聲的哀慟從小聲到抓俇直飆.....
最後伸出你的爪子去傷害他
可惜被我打了....因為你不知道別人是跟你玩的嗎?!
認真可是會吃虧的喔~~

又有第二次
但是他真的很小可是你卻怕他
你不喜歡他在你眼中出現
所以我都盡量不要讓你看到他的存在
直到你對上他的眼神
讓他越來越靠近你~~
你哭.因為他....
最後你生氣囉~~我知道他也該送給別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