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玩 所以我讓你出去玩
但是還是會擔心你的唷~~
你常常被別人咬卻不怕
你喜歡阿狗阿貓的朋友
就算他們咬了你之後
你還是喜歡他們....

你很單純卻貼心
你不愛給人看到所以躲起來
我抱哥哥你知道
卻會跟著我的腳步走
有時超越 有時回頭的等我和哥哥
你只敢送到警衛室之後就不在出去了
一直叫我和哥哥....但是我知道你是擔心
回來也是一路護送....
可愛唷.....就算我沒有常常看到你回家
就算我知道你不給人抱 我還是會擔心的唷....

喜歡你還是都在唷---因為你會陪我打電腦
會因為我在電腦前面而轉身面對我
叫我摸你 或是在我的腿上窩著然後你睡覺
你越來越喜歡我了....我越來越開心
因為你慢慢的貼上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