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逃跑 你喜歡衝第一
看著我帶哥哥出門 你就跟在後面
可是每當我停下來你變會躲起來
然後我問你...要不要我抱你
你都說"不"
我知道免強你是不好的
於是我選擇送你回家
可是你還是發現我的存在
開始走左邊的路(第一次你走右邊)
我笑了....你真的很呆耶~~
可是你只送我和哥哥在警衛室那邊
就不敢過去了...一直叫我和哥哥
但是我還是帶著哥哥一起走

你還是跟送我的那一次一樣
一邊回頭一邊看著我和哥哥
因為你捨不得....
你還是喜歡著跟哥哥
所以你的心不會離開這區域
我喜歡你的貼心和膽小
還有老是裝作冷淡的摸樣
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