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陰天 總是在陰天的時候跑出去 雖然你不愛濕的感覺卻總是在被嚇一跳之後跑出去
淋了一身之後才來後悔 你不愛呆在籠子裡 所以只要我把你關起來你就會一直在籠子裡
走來走去的 一直叫我放你出來 剛開始我以為你是女生 所以我都會對你比較好一點
怕你被哥哥欺負 結果是你一直欺負哥哥 哥哥很擔小 你卻什麼都不怕就跟那隻"湯姆"一樣
你喜歡一個人 可是哥哥卻喜歡跟著你 你不愛喜澡卻總是忍受 但是最後卻總是後悔開始落跑

你喜歡吃東西卻還是那麼的瘦 你嘔吐了 我很擔心你 但是你總是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而哥哥卻喜歡在後面幫你"善後"把你的嘔吐物吃完(我姐說的) 你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 你喜歡跑到有洞穴的地方睡 你不愛壓力大的重量 卻喜歡我靠著你 ......有太多的話要跟你說 卻不知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