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天氣-晴天 時間:現在
忘了什麼時候我的眼中只剩下妳一人 妳長的真的不好看 卻總是那麼的溫柔的傻氣
妳不愛吃苦瓜 卻總是看我著我點妳也跟點 妳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妳喜不喜歡吃
問妳 妳總是說不喜歡吃跟不愛吃是不一樣的喔~~ 我不認為那有什麼不一樣的 妳總是在說
我總是在聽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妳就一直在我的眼中了 妳叫我天使 我卻從不覺得自己是
雖然妳愛笑 但是笑中的愛情卻濃的很美好 我一直看著妳什麼都了解了 妳不喜歡分離 妳不想說再見 你不想最後一個知道真實 妳愛跑步 妳愛做很多很多讓人傻眼的事 卻不愛做大家會做的事 妳不愛聽演唱會 卻喜歡在家看"超級星光大道" 妳不愛聽歌 若要聽都會選英文歌 問妳 妳都會說聽不懂才好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這一句怎麼很像某個候選人的標語呢 妳喜歡冷笑話 說那都會讓妳開心到受不了的哈哈大笑 我卻不怎麼覺得好笑 如~~路人甲.乙.丙.丁那一個人最醜~~~答:甲(因為甲咖麥(台)) 我聽了笑不出來 妳卻聽的津津有味 真的是被妳給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