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幫貓小弟拍一張照片那一張他躺在小陽台瞇眼

陽光撒落在他的身上 但是卻被人刪了

從此他在我心中 腦中 心上

愛他所以找他 曾經把一個跟他很像的貓找回來

後來發現他是女的 不是他 但是真的跟貓小弟很像

他不怕生 很想來我家 但是對不起!! 我那時還在找他

貓小咪很愛你唷~~雖然每一次打關於你的事我都會想哭

現在也是但是我已經慢慢好了~~之前只要說到你就大哭

現在我真的沒有關係 就像你的溫柔一樣 第一次抱你

第一次躺在你背上 第一次跟你玩貓棒 第一次....等等

太多了也太短了~~三年而已 卻真的足夠我回憶了.....

謝謝你~~來過我身邊 經過我家門 開了一扇門卻忘了關上窗

才會讓你走了~~下一次我一定會把你給牢牢叫住 你走吧~~

去你應該去的地方 我知道路長的很 我會小心的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