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我的你到底可以去那裡?!~~這是我的課題

但是最近才知道你離開不是因為你想走

那麼曾經怕生的你是不會隨便跟人走的

當你坐在警衛室旁等我回家時

當你去結紮時我抱著你去不生氣只氣那些工作人員

你是一個很會保護自己的貓(常常都在說你是人或狗)

你真的很冷淡 每一次談到你的現在我還是想哭

你離開了我 離開你哥 離開這個你從不知道什麼是大的世界

沒有看過你不舒服 只有看過你睡覺 沒有看過你不愛舔自己

卻也願意舔你哥(你哥卻不願舔他自己) 沒有看過你膽小所以放心的讓你自由

但是你還是最貼心了~~卻也最無情 你一個人死在天邊卻不讓我看你

傳說果然是真的~~而你活了三年~~這三年卻是我最甜蜜的回憶

大部份都是幫你掃死體~~如基本款的~~老鼠大中小 小鳥大小

還有賽鴿.青蛙大中小...等等小太多了可以去建個動物園

你的自尊心永遠不讓人知道 我還知道你有多愛你哥

每一次回家或出門都要吻別一下

你不愛人看你的下體你哥卻愛露給我看

你有多呆呢?!~~不用我多說你應該知道

謝謝你走過的身邊停下來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給我的快樂和愛

雖然2011年五月份才知道你在去年2010年的五月死亡

找了你一年 等你一年 想跟聽到果然不太一 樣

聽到你死我一直哭 沒有辦法的停下來

現在我知道你已經開始你的現在了~~走吧

我愛你永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