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永遠不知道我有多在意你 就像你常常忘了我一樣的那種心情
我沒有怪你 也不曾恨你 因為我的愛很農很滿 你逃不開的..

"洛雪,你要到保健室嗎?!"赤問
"不用..."說完你就走了
你總是這樣的直接、總是那樣的傷人,你會不會知道我的呢?!會不會我只是你一個生命中的"朋友"?!多希望你現在就知道我的存在....只為你一個人

你記得嗎?!我們第一次相見面的那一天,你在我的前方走而沒有看著前的我....我故意貼著你讓你知道我的存在,你不小心的撞上我直說"對不起..."一直低著頭不看我...我笑了卻沒有笑出聲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是我用計把你圈在這裡....而你永遠不會明白我的愛情對你到底有多深....
我說"沒關係...你不是故意的"因為故意的人是我
你說"真的沒有關係嗎?!"你面無表情的問,可是我知道你不喜歡麻煩事,所以總是板著臉...但是我卻不在意的說"真的不用在意...."說完我走了 但是這只是開始卻不是結束....
也許是天意或著你也了解到...我這個人了
我們總是遇到卻來不及說什麼,又走開.....直到那一天--
蒲公英被風吹落在各地.....你笑了卻發著呆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什麼,卻不想讓這樣的風景讓你離我更遠....於是我拍了你的肩膀
我說"你怎麼了?!"
你看著我說"蒲公英被風吹了,是自願還是不甘心就要隨風去呢?!它真的想跟風一起去嗎?!還是只想留在這裡等著它所愛的人..."
我說"蒲公英被風吹了是不是自願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如果我是蒲公英的話我不想離開我愛的人,那怕我愛的人從不看到我
如果那風是我的愛人那麼我會隨它而去,如果不是...那麼就算跑了那麼遠我也一定會一直想辦法呆在那個同一個地方等他、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