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永遠的記憶 我永不後悔的愛情
如果~~我的一生總是都在被人從高處掉落下來
那麼是你的話會不會輕輕把我放下~~

我等了久 才遇到一個你 可是我又錯了
我以為你是我等待的那個人 可是你始於沒有看我一眼
連轉身也只是因為他的一句話 你讓我受傷了
我決心不再等你了 所以我走了 因為我知道你不管是誰
都會為他們哭 我不要當你的那些人 我要當你眼中的唯一
所以---我只好先走開 等你太累了 我也不再那麼年少不懂事了...愛你一直如此 卻忘了你不須要我的愛情 我只是你的一個朋友罷了....一個可以喝酒卻不能靠近你心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