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遇到你 我現在是在那裡?!~~

也許我不會這樣的幸福快樂 因為你不在

當我失去了快樂也不會有人幫我追到快樂!

只有你才會幫我......

你長的很帥 他們都這樣說.....

可是當我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卻不覺得你長的很帥

是因為我第一眼就把你列入為"黑名單"吧~~

所以只要看到你 我就會把你設計為"爛人"

對你說話也總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沒有什麼該不該的問題

你說...喜歡一個人就要把她追過來搶到手

我說...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把他佔有

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 喜歡一個人就是想要讓他幸福

沒有任何原因 沒有什麼不該的因素存在

我們原本應該是兩個地平線永遠都不會有交集的

卻因為我看見你的內心 所以我動了心

而且是一點一滴慢慢成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