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還記得以前說過的話?!~~
當煩惱的事越來越多
當你已經認為這世界別人幫助你時..
連一句"謝謝"都沒有
我認了...隨你....

再也沒有人記得第一次為了什麼而堅持自己的想法
再也想不起拒絕別人時的那種猶豫了...
因為越來越冷漠...只要保護自己傷害誰都無所謂了
我想沒有一個人是想要這樣子的吧~~
但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事都想把人變成另一個人呢?!~~
如果沒有小孩子的長大 是不是這世界會美好?!~~
如果不是那為什麼要放棄疼小孩子的權利
只想打他或是做一些奇異的事達到另一種的快樂變態
不了解...也不明白...當我也是一個大人之後
當個大人也沒有了解什麼東西只是比別人大而已
然後就可以怎樣了嗎?!~~殺人.放火還是有權利去傷害別人?!~~
這邏輯還滿瞎的...雖然我是個大人但是我還是有小孩子的個性
這樣不行嗎?!~~我有我對自己的堅持但是那是因為我想對自己負責
原則也是一種態度當它是自己人生時那便是一種學習
你也一樣呀~~人生沒有什麼不碰的事或是辛苦的事
只是看你要不要...想不想去做....如此而已
以前東怕西怕現在不會了...因為該堅持的還是堅持
沒有人會幫助你的...當你覺得無所謂時
那是對自己的懲罰除非你說...要或是不要
那是一種態度...而不是別人看你就搖頭
你看你自己也無奈....人生不該如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