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肥仔~~我喜歡這樣叫你 你知道嗎?!你真的很愛吃耶~~吃不夠總是去找你弟弟
但是每一次都要親吻他 讓我覺得你是不是同性戀(因為很激情...害我都不好意思喔~!)
我常常在想如果弟弟是女生你可定會受不了的衝上去 因為你喜歡他 雖然你都不說
現在只要他一不在 你就會裝作沒事 但是只要他一回家 你又會撲上來 跟他打一架
和吻他一次又一次 而且還給我必上眼睛 很幸福喔~~你永遠少一根筋看不出我的心情好不好
做的事不好 讓我打了又打 也是一樣 你不喜歡的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愛裝作正定
卻老是壓抑自己 所以你胖 所以你不愛舔自己 因為你不愛你自己 這是我對你的感覺
因為我看你十次 你九次都在舔弟弟 而一次是舔你自己 看不見弟弟就哭 看到了就打
我看你呀~~你就跑 你的眉毛上的毛都快要禿了 是我害的嗎?!還是你抗壓性低 每次有難先跑
給弟弟一個人撐場面 最後弟弟留下刀疤而你沒事 我告訴你不要落跑 你沒有聽懂我說的話嗎
還是你忘了?!.....我說你呀~~是一個靈活的胖子 也是第一個男生壞懷孕的例子(肚子大到像懷孕) 我看你是沒有救了....常常覺得你有救 你卻總是在我放心你時又來一次反抗 我真的無話可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