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快要一歲了(等於16歲的人類)可是你還是一樣的冷淡
一樣的像風來去自如 我每一天都在等你 老是怕你回不來
因為你真的很漂亮 雖然你是男的但是每一個人都說你像女的
剛開始~~沒有帶你去醫院是因為你還那麼小跟哥哥一樣
我聽到你的主人說你是女生 於是我信了
所以我總是不打你 總是讓你自由 可是~~那卻不是真正的為你好
醫生看了你 就說你是男的 我的心有一點嚇到 因為你真的那麼瘦
我總是怕抱你 怕你折到 我老是擔心吃不好 拉肚子又不會說
總是自己一個人躲在某一個地方舔自己的傷口 我知道你冷情到連我你都不想依賴
可是你越是這樣堅強 我越是擔心 最近你都沒有什麼在吃
我好怕你又一直瘦 你不喜歡奇怪的味道 卻總是想吃雞肉....
想給你罐頭吃卻怕你拉的不理人 你跟哥哥差2-3公斤現在更加嚴重了
你不喜歡吃化毛膏卻喜歡乾淨 總是要放在你的腳上你才吃
可是你都會抖一下腳想把它弄出去 但是還是有一些在身上
所以你不得不吃 看你的臉上總是露出"又來了"的表情我都想說
你怎麼會這樣子 是我太放不下你 還是你本來就那麼真

從前你不喜歡任何人躺在你肚子或背上 現在可以包括我
你都接受了 但是你還是那麼冷淡的看著我 但是我知道這是你一種愛我的方式之一
我也很愛你喔~~我會一直一直陪你長大 看你睡覺 看你在我弟的桌上電腦旁邊趴下睡覺
我了解你是因為我而才會呆在那裡 我走出門外你便會跟上 我看電腦比你長
你就會站在電腦螢幕面前叫我看你 或著老是在我腳下"喵"一下 看我有沒有看你
如果沒有你越叫越大聲.....你總是要我注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若只如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